close

2014-11-15  

太陽的紅月亮年.超頻孔雀之月第1天.自我存在的紅龍

今天我們進入卓爾金曆的宇宙中柱的第一天,中柱期間總共有20天,在這時期請時時關注我們每個當下的起心動念,因為所有我們給出的將以非常快的速度回到我們身上。這20天也非常適合靜心與宇宙連結下載訊息,這個時期的能量可以讓我們較容易與宇宙連結,且有較深的連結。

有些重要的事情要進行的或是想開始一項新事業、新計畫…等等的朋友,可以利用這20天的時期進行,尤其是今天,因為今天是紅色自我存在的龍,象徵著開始的能量,且是中柱的第一天,另外今天也是超頻孔雀之月的第一天,我們也處在紅色的星期裡,今天充滿了許多"開始"能量的訊息及象徵。

同時今天的高我是黃色水晶的種子,加上支持位置的白鏡及引導位置的紅地球,水晶的透徹幫助我們清楚自己的起心動念,也清楚該如何讓我們的種子發芽成長,白鏡幫助我們反省自己,修正自己及計畫;紅色地球讓我們清楚自己的方向,教導我們如何把夢想具體顯化在大地上。

也許白鏡波符這幾天讓我們不是那麼好過,覺得辛苦,但這不是白鏡的本意,白鏡想幫助我們找到自己內在的真理及價值。同時檢視我們是否能帶著愛說出我們內在的真實,帶著愛與別人討論、溝通,帶著愛與感謝放下那些不真實的過去及不再適合的一切。帶著對自己及生命的熱情開始行動,落實夢想,活出我們內在的真理及價值。我想這是白鏡波符想帶給我們的,雖然這把光之斧把我們劈得七暈八素的,但走過了就會再成長一點、往前一點。一起加油!

IN LAKE’CH ~

 

P.S. 個人覺得今天的能量還蠻適合搭配紅色石榴石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AND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