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7月26日~2015724

我們將進入星際馬雅13月亮曆新的一年【紅色太陽的月亮年】

而在這無時間日(黃色銀河的星星)的夜晚

我們將透過小小簡單的儀式、祈禱與靜心

與馬雅女神Ixchel以及宇宙銀河中心Hunab Ku連結

讓我們回到內在的核心 與大地媽媽水晶體核心的心跳共振

讓我們把自己的頻律與自然時間的頻律校準

解開宇宙及生命給我們的密碼 活出專屬於我們每個人獨特的一年

 

1320星際馬雅小聚會  

圖片取自網路。

Ixchel女神在馬雅的文化中具有多重的身份,衪既是月亮及生育的女神,也是彩虹及醫藥女神,衪掌握著水的力量,有人說衪手上水瓶裡裝的是洪水,也有人說裡面裝的是生命之泉。洪水帶來災害與死亡,生命之泉帶來新的生命,我想死亡與重生是這位女神帶給我們的教導之一。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紅色月亮圖騰的本質就是【宇宙之水】,它代表著清洗與淨化,也代表著我們的情緒,而每次當我們穿越那些困擾我們的情緒時,不正如同一次次的死亡與重生。因此今晚我們將邀請Ixchel女神,透過儀式與靜心我們將在女神開滿紅色玫瑰花的美麗花園裡,進入那道紅色太陽的月亮之門,看看在門裡等著我們的是什麼。

 

在這個小小聚會裡也會分享我個人對紅色太陽的月亮能量的解讀,同時也會簡單分享一下可以幫助我們平衡情緒的巴哈花精,希望經過今天的儀式及靜心,大家也會有與你們自己生命經驗相呼應的能量解讀及找到讓情緒流動及平衡的方法。

 

 

 

 

帶領人:Pasandhya 帕桑緹亞
       (Blue Galactic Storm 藍色銀河的暴風雨)

時間:2014年7月25日 19:30 ~ 21:30
     (黃色銀河的星星日.Day out of Time)

名額:4~8位 (需繳費後才完成報名程序)

*沒學過或不懂馬雅曆的人也可以參加,但如果你有疑慮的話,可來信詢問並自行斟酌*

*此活動會以儀式及靜心為主,解讀也以紅色太陽的月亮能量為主*

*請攜帶紅色、黃色、藍色及綠色的色筆或蠟筆。如果你覺得有需要可帶筆與筆記本來*

費用:800元

匯款資訊:第一銀行 (007)
         帳號422-50-239372

地點: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活動確定後email通知詳細地址。

E-mail:pasandhya1320@gmail.com

報名請來信告知:姓名、聯絡電話、E-mail、轉帳銀行及帳號後五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AND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