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cate圖片取自網路(http://nshrine.com/shrine/Hecate)

 

 

在天狼星、太陽與地球連成一直線的日子,我們跨入星際馬雅13月亮曆新的一年,今天的星系印記是【紅色太陽的月亮】,它也代表了從2014年7月26日~2015724這一整年的能量。

 

這一天除了是馬雅曆新年的第一天之外,晚上的月相是朔月,也就是說天空看不到月亮,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紅色的月亮代表著水的能量,具有清洗及淨化的作用,同時它也代表著我們情緒的流動及表達;但它還有一個我個人覺得更重要的意涵是”另一個面相(黑暗面)”,那個太陽照射不到的那一面。當月相呈現朔月時,也可以說月亮回復到她本來的模樣,而在地球上的我們也更容易看見或展現自己的黑暗面,而那些會引起我們負面情緒或讓我們困擾的事件或人,有些很有可能是與我們的黑暗面有關。

 

不同的月相代表著月亮不同的能量,因此我們可以利用這些不同的能量,來幫助我們達成我們的夢想及願望。滿月的力量很飽滿很開心,這股力量適合那些已經在進行且快完成的事情;新月的力量是初始,所以適合那些尚未開始的願望,而朔月則適合釋放、驅逐及轉化。因此在這次朔月的夜裡我們將向黑夜的月亮女神Hecate祈禱,希望黑月女神幫助我們驅逐困擾我們已久的負面能量或困難,教導我們接受自己的黑暗面並與之和諧平衡的共處,就如同月亮一樣。

 

儀式裡我們將製作草藥小火炬來轉化負面的能量,請黑夜女神Hecate帶走那些我們想驅逐掉的負面能量。

 

 

 

 

帶領人:Pasandhya 帕桑緹亞 (Blue Galactic Storm 藍色銀河的暴風雨)

時間:2014年7月26日 19:30 ~ 21:30

名額:4 ~12位 (需繳費後才完成報名程序)

費用:800元

匯款資訊:第一銀行 (007)
          帳號422-50-239372

地點: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活動確定後email通知詳細地址。

E-mail:pasandhya1320@gmail.com

報名請來信告知:姓名、聯絡電話、E-mail、轉帳銀行及帳號後五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AND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