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4731_434684676588053_447351433_o  

圖片取自網路。

忘記誰曾經問過我,為什麼我總是那麼不間斷的參加思逸老師的月亮儀式,從13個滿月儀式到13個新月儀式,再到今年的每個月滿月儀式。唯一一次沒參加的月亮儀式是今年4月份,人在墨西哥的馬雅,但我在那可是有看著天空的滿月,在心裡默默的跟月亮女神連結喔~

 

2011年那時候…我的世界已經灰色了很久,但我自己並不知道也沒有那樣的感覺,因為我已經忘記其他顏色的樣子了,我也不覺得自己不快樂,因為已經忘記快樂的自己是什麼模樣。2011年11月開始參加每個月的滿月儀式,那時候是開始接觸儀式不久,也才剛上完思逸老師神聖儀式一階的課程,我不知道滿月儀式會帶給我什麼,我就只是直覺的覺得那是我要的。一直到2012年10月的某一天,我突然在我的世界裡看到一點點的色彩,也因為這一點點的色彩讓我意識到,原來我大部分的世界是灰色的。

 

當然這樣的改變不見得全來自於月亮儀式的力量,因為,除了天上的月亮女神,在我的身邊也有著許多的老師、夥伴、貴人及天使們的教導、陪伴及支持,但我認為每月的月亮儀式的力量是主要的推手。月亮的能量的確不像太陽那般的迅速及很快顯現出來,我們需要信任並有耐心。月亮的能量是比較緩慢、有韻律的,就如同每天月相的變化一樣。月亮的能量是滲透的,就如同月光撒在充滿霧氣的森林裡,伴著霧氣及水氣滋養所有的動物及植物,也滋養著我們的靈魂。

 

現在我的世界充滿著很多的顏色,當然也還是有著灰色,但它不再是我的主調,反而映襯出其他顏色的炫目亮麗。這是月亮儀式帶給我的改變,月亮女神送給我的禮物,而我希望能將這份禮物轉送給各位,7/26送給我自己及大家的是黑月轉化儀式,黑月的力量幫助我們帶走及轉化那些困擾我們的,今天同時也是星際馬雅13月亮曆的新年,在這新年的第一天如果你發現有些東西是你忘了留在過去的,也可以利用今晚的月亮儀式請Hecate女神幫我們帶走,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黑月的力量轉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AND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