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8  

黃色銀河的種子年.宇宙烏龜之月第22天.1紅色磁性的龍

今天星際馬雅13月亮曆是紅色磁性的龍!在今天我們打開了新的卓爾金曆,一個新的260天的循環周期,同時也是一個13天能量的波符。而當這個能量走到波符裡的紅色太陽的月亮時,我們會迎來新的一年。

紅龍跟誕生有關,衪是個開始能量,又是居於卓爾金曆之首,所以衪具有非常強大的開始力量,如果你有一件非常想做的事情、一項計畫,或一個夢想,那麼今天就 是跨出那第一步的最佳時間點!加上我們今天有白鏡支持我們去看見真實,不論是我們內在的真實或外在的真實;內在的真實讓我們知道這件事情、計畫或夢想,是 我們真正想要的嗎?外在的真實幫助我們看見全局及狀況,明白該如何完成我們真正想要的。而挑戰位置的藍猴教導我們,做事可以認真,但不需要太過嚴肅,有時 候輕鬆的態度會讓我們更有彈性。而推動力量的太陽告訴我們,只要那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在我們一開始行動時,它就已經被完成了!YES!This is true!

雖然還有8天左右才進入新的一年,但我個人認為其實從今天開始我們就已經處在新一年的能量芬圍裡囉~好好利用今天這麼巨大的開始能量,開始我們新的一年吧!

IN LAKE’CH ~

 

龍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AND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