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 of Moon  

圖片:Nene Thomas

 

這一天是磁性的黃太陽之日,同時開啟了13天的太陽波符。

太陽是宇宙之火,他無私的賦予地球上所有生物溫暖的光與力量,他也代表著我們內在裡的那份覺知,因為覺知就像一道光,照亮我們的黑暗與陰影,而所謂的悟道就由此而生。

 

這是一個關於自我實現及奉獻服務的波符,帶著太陽光般的覺知,我們將超越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透過夢境與直覺,伴隨著靈性的風,將具有太陽之力的美麗藝術種子散佈到世界,紅蛇源源不絕的熱情與生命力賦予種子開花結果的力量,而白色世界橋連結著我們與他人,幫助我們彼此協調與融合,透過藍手創造的力量,建構一個適合各式各樣種子生長開花結果的世界,不論那是一顆多麼奇特或與眾不同的種子,都能安心自在的成長茁壯。讓愛消除我們彼此的成見,軟化我們內在及外在的刺,讓愛的情感在我們彼此間流動,這份愛的流動會化做宇宙之水灌溉滋養世界上的每一顆太陽種子。蘊藏著太陽力量的種子,運用藍猴的魔法,依照內在的覺知及自由意志,努力的將自己所有的力量奉獻出來,開出獨一無二的花朵來榮耀賦予他生命並讓他成長茁壯的世界,為這世界帶來智慧的果實。

 

在這太陽波符的第一天同時也是新月,我們將在儀式裡利用蠟燭來許下願望,蠟燭的火光就如同今天代表著宇宙之火的太陽圖騰,讓我們發自內心帶著愛與真誠許下願望,讓它點燃我們對生命的熱情,照亮我們的心也照亮整個世界,為我們帶來生命的蛻變與喜悅,請把自己的愛與溫暖奉獻給這個世界與萬物,允許我們自己如同太陽一樣發光發熱,滋養著萬物也被萬物滋養著,溫暖自己也溫暖別人。

 

 

 

 

 

領人:Pasandhya

時間:2014年8月26日 19:30 ~ 21:30

名額:4 ~12位 (需繳費後才完成報名程序)

費用:800元

地點: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活動確定後email通知詳細地址。

E-mail:pasandhya1320@gmail.com

報名請來信告知:姓名、聯絡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AND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